願你每天都快樂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
     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多數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
       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回!!!!我們都在輪回中!!!!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的保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