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藻針.....
小惡魔已經觀望了將近2年,
除了多方爬文,
還有好友們的經驗,
再吸取了夠多的知識之後,
小惡魔終於前往取經拉拉拉拉拉拉拉拉(請鼓掌~~~

這次是小惡魔自掏腰包的初體驗,
非邀稿非業配,
百分百的心得記錄
就請大家慢慢觀賞囉

這次選擇的店家,
是位於捷運七張站附近的婕睎美學

為什麼會選擇這間呢?
第一是因為我的表妹已親身體驗過,
並且大力推荐
第二是此課程由店長親自施作
第三就是在還沒確定要去之前,小惡魔去電詢問相關事宜,
店長非常客氣且專業的解說,
除了價格公開透明外,施作的流程說明也很清楚,
另外還詢問我最近使用的保養品,
因為這陣子我每天都用杏仁酸來做為基礎保養
所以店長說,
請我最少停用一星期後再去施作。
如此有良心的店家,
讓我更加確定就是你了!!(丟寶貝球~~~

藻針在既定印象中,
除了在施作的時候痛到可以看到祖先牌位外
就是大脫皮一星期,
但這次特別的是
無痛!!!無痛藻針唷,
原來,
藻針的純淨度以及長短還有採收的期間,
都會影響整個施作和術後的恢復期,
那麼....
就來看看這次施作的過程吧^^

好的!!!
為什麼沒有這間店的外觀和內部呢?
答案非常簡單
就是......
我忘了拍!!!(被打...
唉唷~~
反正結果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到了約定的時間,店長先拿出了平板,
讓我填寫一些資料,
包含基本資料、有無過敏、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期望達到的效果...等等
之後我躺上了美容床,
店長很貼心的幫我拍了一張施作前的照片,

躺著拍照真的超醜的!!!
網美們請告訴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國劇甩頭~~~
你們拍起來那麼美

01.JPG
店長說:
我的皮膚很薄,但膚況很好,
沒甚麼粉刺,比較多的是一些小棘毛,等等也會一併幫我清除唷^^
喔~對了,
我這次選擇的是粉刺保養+無痛藻針
所以在藻針之前,
會先做粉刺清除的動作唷

02.JPG

店長說,他們家的藻針一共有7種,
店長會依造每位客人的膚況,
來決定該使用哪種藻針,也就是客制化藻針
一張臉有不同的問題,針對每一個問題,用不同的型號下去使用唷

在清除粉刺前,
店長會先幫忙卸妝(雖然我是素顏過去的),還有輕輕按摩一會,
接下來就是蒸汽敷臉(如圖)
有任何疑問,店長都會非常用心的解說

03.JPG
在蒸氣敷臉的時候,
電燈會關掉,讓客人好好休息一下

04.JPG
接下來就是清除粉刺,
其實清粉刺,也是我的初體驗,
以前從未讓美容師清過粉刺的經驗,
都是自己在家買撕除式面膜來使用,
沒想到清除粉刺也是無痛的耶~~~~
這張就是清出來的粉刺↓
如店長所說~
我真的沒什麼粉刺,黑黑的是小棘毛,
看來,我的基本功還不錯(驕傲~~

05.JPG
店長這次幫我選擇的,
是中間的藻針,
因為我平常已經有在使用杏仁酸了,
所以不需要從最基礎的開始使用~
藻針,其實大家都認為是海藻提煉
登登!!!答錯了!!!
其實它是海綿唷
而且是在淡海裡面的海綿
這塊店長也有詳細跟我說明
藻針是經由海綿乾燥後,萃取分離出的一種骨針,
必需在顯微鏡下才能清楚看到針,長度從50-200微米,
我們的肉眼只能看到粉末的狀況

06.JPG
雖然大家都說搓藻針,
但在施作的時候,
其實能感受到是輕緩的按摩,
店長會特地帶過我肌膚比較薄的部分,
因此施作的手法,
也會決定後續的效果
然後!!!!!!!!!
真的!!!!真的!!!!!
一.點.都.不.痛!!!!!
那些爬文說的,
像菜瓜布在刷臉的狀況,
一點都沒有發生!!!!
原來藻針採收的時機不對,會有砂礫在裡頭,
而採收的季節不對會則有腐臭味,
所以採收到不好的藻針,
施做起來容易挫傷,大量脫皮,
在使用時還會有腐臭味,
當然之後的效果也就大打折扣囉

07.JPG

再次強調!!!躺著拍照.....
真的是有夠醜的(這張是我自己拍的XDDDD)
藻針要停留在肌膚上20分鐘唷

08.JPG
在清除藻針後,
店長幫我拍上了店內特製的矽晶水,
因為知道我希望膚色均勻,
還幫我用了自調的傳明酸。
照片這個厲害了!!!
這在一般的藻針課程中,
從來沒有提過的術後舒緩保養,
工研院研發的紅光面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F_7uBGDGAA
相關的效果可在上列網址中看到唷^^

09.JPG

做完之後在黃色燈光底下就可以看出肌膚閃閃發亮囉^^

10.JPG
在白色燈光下更能清楚看出膚色亮白了,
而且也乾淨許多唷
很奇妙的是用手摸自己的臉
都會有些微的刺刺感
這種感覺,有的人會維持一天,有的人會維持兩天,
看個人體質唷

11.JPG

關於藻針術後保養
當天晚上一定一定不能洗臉,
隔天起床之後就能洗臉,
一個星期內最好都以保濕為主,
不要使用坊間的美白產品
接下來就能期待美美的自己囉^^

2019.03.01
接下來每一天都會記錄(我儘量拉🤣🤣🤣)
今天第二天~
臉上刺刺的感覺幾乎沒有了~
用手去拍打的時候才會有些微的反應~
也沒有脫皮~
已經可以用洗面乳洗臉了唷~~
洗完也可以敷上保濕面膜了唷^^

今天第三天~
刺刺的感覺完全沒有了唷❤️❤️❤️
昨天早晚各敷了一次面膜~
之後把面膜的精華液當化妝水
化妝水→維他命B霜→結束!!!
起床臉還是嫩嫩的~
沒有出油唷~
簡單的用洗面乳洗完之後~
一樣的保養程序
化妝水→維他命B霜→結束!!!

今天第五天~
膚質摸起來非常棒~
而且仔細看毛細孔真的有變小耶(灑花~~
昨天晚上洗完澡仍舊敷了一次面膜~
一樣的保養程序
化妝水→維他命B霜→結束!!!

同場加映
除了臉部身體的保養外,
他們還有美甲的服務唷,
大大推美甲師 KIKI
我過去的時候,
KIKI正在練習春天的款式,
細心又專業,
人又超好聊,
對了對了,
KIKI還有貼心的到府服務唷

K&W nails art 美甲工作室  (點我)

IMG_6516.JPG
下面兩張KIKI的作品,
除了這些,
有任何喜歡的款式都能跟她討論唷

IMG_6517.JPG

IMG_6518.JPG
這是今天練習完的作品,
是不是超美的

IMG_6528.JPG

授權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要分享煩請標明出處~
謝謝您的合作唷~

arrow
arrow

    小惡魔的保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